这个人很懒,只留下了渣渣。

喻黄互动整理 舞台剧13日场

我现在心情还在爆炸,看完舞台剧兴奋得睡不着,控制不住做一个小后记。

躺在床上内心只有一个想法:我cp不在一起天理难容。

第一次看舞台剧还是挺担心的,害怕还原不好反而给自己添堵。但因为是全职所以还是第一时间买了票,位置在一排走道靠后一些,因为抢票早所以位置不错,在正中央。

结果演出开始,开场24全明星登场的时候就全场high爆,气氛马上就起来了!

主持人出来的时候我本人习惯性尴尬了半分钟立马进入状态,接着就全程跟着一起high。

说我cp,这个少天非常可爱。海报毁人,真人长得非常帅。鱼鱼的气质也非常到位。两位演员看得出来在很用心的还原了,先点个赞。

然后就是舞台剧里的喻黄互动,我会把我记得的都写下来。(因为纯靠记忆可能会稍微有些偏差)

1、24全明星角色登场是一个战队的角色一起报幕的。所以索克萨尔穿着大袍子从舞台后方出来,摆了个吟唱咒语的姿势的时候,我疯狂在找夜雨声烦。

结果夜雨性子随主人,非常皮。是从观众席侧门进来的。光束打在他身上然后飞奔上舞台。

这个时候全场尖叫,夜雨走上台半跪在台上摆了个剑客非常帅气的姿势,然后索克在夜雨身后张开双臂诠释了蓝雨的双核:剑与诅咒。



2、新秀挑战赛老王对英杰(顺便很有意思的事情是两个魔道学者是骑着扫把登场的,脚下踩着类似滑轮的东西飞出来,我爆笑)打到一半,喻黄二人出来强行解说,这个时候为了表现舞台,王不留行和木恩两个演员分别都停止了动作。

少天对着王不留行和木恩这摸摸那捏捏,然后去骚扰鱼鱼,不停转到鱼鱼面前要和他说话,然后鱼鱼再转身他又凑过去,鱼鱼又转身他还是凑过去。

鱼鱼发现老王的技能点没有点满,会输的可能性很大,少天兴奋得说要打个电话给老王庆祝一下。鱼鱼说厚道点吧,老王真的不容易(语气稍微有点严肃)然后少天秒怂😂真的是秒怂,连声音都轻了一半,非常委屈巴巴的样子然后说好吧。

结束的时候鱼鱼还让少天把他弄歪的王不留行和木恩两个演员摆正。



3、五大队长的小游戏环节,要求队长们去观众席上要五样东西,谁先要齐就算赢。

物品打在大屏幕上的时候,其中有一样东西是蓝围巾,然后少天忽然从后台冲出来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解下来盖在鱼鱼头上(脑补结婚头纱)鱼鱼好像笑了笑,然后把围巾拿下来自己戴上了。



4、还是队长的小环节,需要队长用上海话说我喜欢你。鱼鱼不愧是智慧型的,说的非常标准,说完之后主持人问他这声我喜欢你是说给谁听的。

全场狂吼:黄少天!!!



5、少天在现场无聊,想找老叶pk,找不到人就去找苏妹子。结果苏妹子不想理他,这时候小周路过,苏妹子就跟把少天推过去,说要pk就找枪王pk吧。

然后少天就开始缠着小周pk,小周在接电话不想和他说话,然后两人对话如下。

少天:周泽楷你别打电话了快和我pkpkpk,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别人都排队求我pk,老叶想找我pk我都没时间!


小周:找喻队。

少天:找我队长干什么呀,他手速那么慢我和他pk什么?再说他是术士有什么好pk的。你看我的剑客就是快,看我三段斩上挑看剑看剑…

小周:溜

少天(拦住):别跑周泽楷你别打电话了快和我pkpkpkpkpk!

小周:好吧。(继续溜)

少天(继续拦住):你还跑,停停停。快来和我pk啊我好无聊啊pkpkpkpk!

小周:喻队。

少天:都说了我队长没什么好pk的…

小周:来了。(其实并没有)

少天(秒怂,蹲在舞台下面):啊队长肯定听到了我要赶紧躲起来啊啊啊啊。

小周(溜)

这个时候旁边观众妹子提醒少天鱼鱼没来。周泽楷骗你的他已经跑啦。

结果这个小傻子还不信,压着声音和妹子说小声点,队长知道了又要带我吃秋葵了!



6、导演带着全体演员鞠躬的时候插在了喻黄二人中间,这时候队形都站完了,少天溜到导演的另一边一定要和自家队长手拉手,导演转头看到他不见了还惊讶了一下。




7、演员出来谢幕,轮到喻黄二人出来的时候全场尖叫。少天一直围着鱼鱼转圈,真的转圈,我都怕他晕😂

然后鱼鱼就一直很宠溺得盯着他,身前盯到身后。鱼鱼大概是怕他再转就把自己转晕了,就拉着少天的手把他拉到自己身边两个人一起鞠躬的。(如果现场有人在中间过道后的那几排里听到有个人用土拨鼠嚎叫的声音喊了声结婚的那个人就是我😂)




8、结尾的队长采访时间,五大队长上台,结果他一个副队一定要凑热闹挤到鱼鱼和老韩中间挨着自家队长。(真的离开一会儿都不行)



9、中间少天去观众席找老叶的时候鱼鱼忽然拿着笔记本出现,老叶提醒少天你家的手残队长来找你了。少天背对着鱼鱼说我这次不会再上当了,结果回头一看鱼鱼真的来捉奸(不是)了,吓得立马开溜。

鱼鱼好像听到了少天的声音,喊了几声少天,是你吗?少天你在哪?


特别温柔特别苏!



能想起来的就这些了,总之观看体验非常好,演员都还不错,除了老叶太正经了,正经的像和善版的老韩哈哈哈哈,不过也相当不错。我cp除了身高,已经在尽可能还原了,本cp狗一脸满足,糖几乎吃撑,如果有机会二刷的话肯定会去。
好啦,大家晚安!

©黄花鱼 | Powered by LOFTER